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

晉江 失落大陸 by 多木木多 繁體訂制印刷通販

這個Blog就是基於以上理由申請的 : )


非常感謝作者的授權,讓我們能將將原本連載於晉江文學網的失落大陸印製繁體版,文章網址在此:
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1155575


這次的通販目標是100本書,基於作者希望不營利、是讓喜歡的朋友可以收藏的原則,會用成本價出售(我們有權拒絕任何有營利可能的訂單),而成本的組成包含製作過程中的一切花費,打包寄出的雜支等等,若在台灣本島購書,主要會以EZship便利商店店到店來寄送,運費約NT$50。


目前規劃的印製規格如下:


A5 size (14.8cm x 21cm),直式排版右翻的書,20萬字分為上下冊,每冊約200頁,內頁預計用100磅道林紙,封面是彩色霧面250磅雪銅,有摺頁,粗估成本價每套(含上下冊)約200元新台幣左右(郵費50元另計)。


若對此訂制印刷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在本網誌留言,待規格確認後會再張貼訂購訊息,另外本blog文章全數開放轉載(不用先詢問),因為大概只會印這麼一次,希望能讓喜歡的朋友都有機會收藏,謝謝!

2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)
    請問付款方式?
    總金額(含郵資):250元?
    以"EZship便利商店店到店來寄送",意思是超商取貨嗎?
    謝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鬍鬚Q: 屆時會提供郵局、中信、台銀、台企銀四個帳戶可轉帳付款,主要以全家、萊爾富、OK三家超商取貨沒錯,若不方便至超商,郵局便利袋寄出會是55元 :) 目前250並非定案價而是概算價,確定的價格出來會正式預購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 sukie: 海外訂單書的價格是一樣的,但匯款方式和郵費我要研究一下,請問您在哪一個國家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Kate: 正式發售會有下訂單的網址供填寫,到時候也會公佈在這個blog,屆時填寫就可以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@ sukie: 那台灣會有人能幫你轉帳嗎?或者你可以Paypal付款?我想如果要寄到美國我應該會用郵局的EMS,1kg以下(一套)是NT$380,這樣郵資都比書貴了說 ^^;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好!我是香港的讀者,請問一下,如果我找朋友在台灣幫我轉帳,請問您們可提供直接幫忙用發順豐寄香港(運費到付嗎?)也想請問一下價格大概甚麼時候可以定下?
    其實如果可以我是想以您們的成本價+寄香港的郵資(攤分)開拍場湊團,不知這樣也可行嗎?因為只寄一本郵資也挺貴的,所以想看看有沒有同好可以一齊攤分,但我覺得您們以成本價幫大家印製的這樣的情況,是比較想得悉是否容許開拍的。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@Polly:
    1)價格何時定下這點要取決於作者何時定稿(因為多木想修一個他最滿意的版本來印),定稿後我們才能排版、確定頁數、確定成本(也才能確定重量、運費)。
    2)用順豐發香港OK,順豐的運費NT$90/kg,一公斤以下都是90元,若超過1kg則每0.5kg NT$45。
    3)如果是不賺錢的情況,我想開拍只是分攤運費這點並沒有問題,大家都是基於喜愛這本書的心情才下訂單,但為了稍作把關,若確定價格後您開了賣場是否方便也讓我們看看拍賣的內容呢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Dear Catherine,
    1)好的,我會密切注意您們的消息。^^~
    2)到時運費方面,我希望是可以到付,因為這裡我可以直接付HKD。
    3)而開拍方面,到時我可以先擬定給您們過目,沒問題之後我就開拍,到時我會再給拍連給您們過目的。
    謝謝!:-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@ Polly,
    我想到付應該沒有問題,若這樣大家都會比較方便,屆時還是會先量包裝後的重量、告知你再寄出。 : 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請問大約在何時會開始預備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@ rouy:
    價格何時定下這點要取決於作者何時定稿(因為作者想修一個他最滿意的版本來印),定稿後我們才能排版、確定頁數、確定成本(也才能確定重量、運費),這些東西一旦初步確認就會登記預購了,目標兩周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To: Polly
    你好~我也是香港的讀者
    雖然不太清楚你跟catherine所說的流程
    但能夠讓我加入"團購"嗎?
    Thanks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Dear Catherine,

    那就先謝謝!^^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Dear takeru_cw,

    我是沒問題,到時等Catherine她們有再確定的資料我會再問問有沒有其他的香港同好一併訂~~(現在已集幾本,所以一定是成團)。由於是次她們也是成本價的,所以到時等價格出來我會再給她們看看價格是否接受。不過我是打算面交是暫定在地鐵九龍的旺角站及港島的金鐘站(因為我是住荃灣,有時間可安排西鐵),如果再遙遠的就可能要郵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Dear Polly,

    面交我是沒問題的啊,那等價格出來她們接受後再談吧
    到時也請你留言通知了,我會一直留意
    麻煩你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呼喚同好takeru_cw~

    我已將價格定HKD 95(這是預計書款為NTD 250+重量為1KG的書價,可現在看這價格最後是絕對可調低的)。您可以參考新POST的LINK有說明詳細香港的交收狀況。

    有沒有問題都可以發我的mail:lun_yip@yahoo.com.hk的郵箱(標題請註明:團體--多木木多《失落大陸》)。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請問現在要訂購失落大陸還有書嗎?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您好,很久以前就沒書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