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開放封面桌布下載

首先先開放封面的桌布讓大家下載囉~~
解析度都是1280x1024 :)

http://vovo2000.com/phpbb2/viewtopic-348208.html
http://vovo2000.com/phpbb2/viewtopic-348209.html
(按右鍵另存圖片就行啦)

另外因為有兩位購買者(都是無瑕疵版)沒有回報是否已匯款且已過寬限期,
故重新放出來賣,先填先得。
首先,請大家先仔細閱讀完相關事項,不要衝動購買啊!
目前我們手邊剩下 2套無瑕疵版書籍(一套賣NT$200),若您有意購買,相關程序如下:

1.填寫最底下的Google表單並且選擇郵寄方式、留下正確的聯絡資訊,
  若選擇EZ寄送一定要留手機!
2.我們將按填單送出順序得標,若有跑單者將依序由下一順位認領。
3.按匯款順序陸續出貨。
4.由於這次是全數出清,每本書其實我都努力檢查過了,但若不幸碰到無法閱讀的瑕疵,
  無法讓您更換,我們只能退費處理,若單冊有問題則退書錢的一半,
  兩冊都有問題則全數退款(退費中不包含運費),請務必審慎考慮!

確定要購買,請填此表單(已經開放囉):  http://ppt.cc/c(ul

18 則留言:

  1. 不會再出版了嗎???很想買,太晚發現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天到郵局取回,
    而且一口氣看完了,
    很好看,
    寫得很甜,封面尼克的大尾巴好可愛,
    但是其實很殘酷....

    書本製作很好,
    感謝大家的用心,
    我雖然買的是瑕疵書,
    但是我叫妹妹檢查瑕疵在哪裡,
    他都查不出來,
    價錢又超便宜,
    實在令人(就敢心)
    感謝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目前我們的確書都賣完囉,已經手上沒有整套的梳了,只有多出很多本下冊 XD

    不過因為我們有申請ISBN,所以國圖會保存一套,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國圖藉閱就是了 ^^: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沒有可能再印呢? 我很想買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沒可能再印囉,看看PTT或露天有沒有人要釋出吧 : 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知道作者收到後有沒有回信說說感想?若有可以請樓主分享嗎?好想知道作者看了台灣出版的自製書有沒有很感動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作者已經收到了喔,但她還沒有時間仔細看(還在修簡體訂製的稿子啊!),只說摸起來看起來都做的很精緻,然後我們寄過去的鳳梨酥跟俊美的杏仁片很好吃.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想買,可惜沒有書了…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雖然已經不報什麼希望了,但還是想請問是否還有下集的餘書?不管是漏膠碰傷什麼的瑕疵都好只要內容完整就好..我當初買2套,本來只拆一套來看沒什麼問題,今天閒來拆第2套時發現內容有許多空白頁(下集)..書和郵資我可以付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Hello皆實,

    下冊還有喔,請email到 ercatherinelin@gmail.com與我聯繫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好喜歡這套書也好想買 但太晚發現這個訊息了 還有書嗎? 拜託賣我 >"<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確實沒有書了喔,樓上抱歉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幫朋友問一下 台灣出版社再出此書 是否有人會購買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請問一下 還有書嗎?
   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一本
    有的話麻煩回覆一下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已經沒有書了喔,有時候露天或ptt原創版會釋出二手書,可以注意一下囉。

      刪除
  15. 請問一下真的不會再印製了嗎? 我看完後實在是相見恨晚QAQ
    其實更想問一下,請問是否知道作者大大的近況呢? 她的專欄似乎都沒更新了,很想知道她是否一切安好?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Hello, 真的不會再印了但作者一切都好喔,目前已經有微博了可以去follow,新的連載清穿日常也很好看,推薦給你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