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失落大陸訂購正式開跑!(歡迎轉載)

(訂購期間7/1~7/15,請把握喔!)

這幾天收到很多朋友的鼓勵,我們的義工團隊都很開心,由於先確認印量可以讓後續的作業更順利,因此訂購正式開始囉!請注意,登記後不管是否已匯款皆等同於購買,請務必考慮清楚再填單,勿因取消購買造成各種不便。

雖然還沒有辦法讓大家看到可能的成品,但為了收藏這本書,有很多熱心的朋友正在為這件事付出,我們的義工團隊中有不少現役的編輯(不論校稿或封面都是很專業的),成品會以商業誌的品質為目標,絕不馬虎!


目前暫定的訂購與發貨時程為:

6/26~7/15預購期間,僅進行登記,因成本未完全確定而暫不繳款
7/20~7/30匯款,確定總印刷本數與價格後,由負責義工通知訂購者匯款
預計七月底至八月初開始寄送

簡單的訂購流程:
1.      填寫訂購單,並留下相關寄送資料
2.      收到您的資料我們會回信確認(若沒收到確認信請務必在此留言)
3.      確定成本後我們會寄信通知請您匯款
4.      匯款後請回覆我們相關資訊(匯款通知中會提供填單網址),以便對帳,確認無誤後我們會發信告知已收到貨款。
5.      等著收到書囉!


書本規格

A5 size (14.8cm x21),繁體直式右翻排版,全文20萬字分為上下冊,每冊約200頁,內頁預計採用100磅道林紙,封面為彩色霧面250磅雪銅。

發售價格:

若訂購量在299套以下,每套(上下冊)不含運費約為NT$250

 (目前的價格成本是包含封面與所有製作成本之估計,詳細的成本預算會在我們發送匯款通知時,一併公告給所有參與購書的朋友們,絕對做到不營利,讓作者的美意能傳達給每一位購書的朋友)

注意,若最後預購總量達300以上,書籍成本不僅會降低,而且我們能採用品質更好的傳統印刷方式,因此目前的定價NT$250只會更便宜,不會調漲

有鑑於印製300套以上價錢可以壓更低,大家努力推薦親朋好友們一起訂購吧!!

付款方式:

我們會使用e-mail通知匯款,因此請您填單時留下最常用的信箱。

提供以下帳戶供轉帳匯款,建議挑選同行庫轉帳不須手續費,或儘量用ATM轉帳(手續費NT$17元較臨櫃便宜)
(700) 郵局
(822) 中國信託
(004) 台灣銀行
(050) 台灣中小企業銀行
若實在沒有國內帳戶,請填單時特別說明,限額開放支付寶與Paypal付款。


寄送方式:

書籍寄送時我們會做好保護工作,泡泡袋是一定要的啊!(或者有想到其他更好的專業包裝方式,會再用來替換泡泡袋),目前開放的寄送方式如下,不開放面交,您可以找鄰近地區同好一起購買(由主購一個人來填單就可以囉!):

訂購12套:EZship NT$50 (可在全家/萊爾富/OK三家便利超商取貨)、郵局便利袋NT$55
訂購3套至5套:建議採用EZship NT$50
訂購6套至10套:郵局便利箱NT$100

國外寄送:建議採順豐快遞(中國與港澳,使用到付)、郵局EMS(其他海外地區)。詳細資費按貨運公司價格實際收取,以郵局運送美國為例,1kg以下(一套)NT$380,順豐發香港運費NT$90/kg,一公斤以下都是90元,若超過1kg則每0.5kg NT$45

目前已經有香港朋友熱心在尋找同好合購了,若您也居住香港,歡迎參考以下連結,由於每套重量1KG僅是我們預估,屆時應該會低於1KG,合購應該會比較划算喔!
  http://hk.f1.page.auctions.yahoo.com/hk/auction/b19075147



考慮好了嗎?要購買請填此表單→   http://ppt.cc/p,a-


或者您也可以先看看其他人的疑問喔


若有任何疑問均可在部落格留言,或請直接洽詢
nick201106@gmail.com  ←超好記2011/06的尼克啊~~~

感謝大家的支持,希望此次定製書一切順利^^

1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如已匯款後要如何回覆你們呢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發匯款通知的同時我們也會提供表單網址,供您在匯款後填寫,收到填寫資料且核對無誤後,我們會發信確認已收到貨款,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ar Catherine,

    我已經發了郵件到nick201106@gmail.com的郵箱是說開拍場的細節,煩請您們看看有沒有收到!謝謝!~^^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 Polly,

    挖你的動作好快呀 :)
    我們有收到您的信件囉!相關負責人稍後回覆您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偷偷小聲的說一句,其實我覺得最囧的是女主角的名字,真希望能小小的改一下啊換個同音異字也好>"<,不然那個名字總是讓我聯想到某同名的中年(?)男藝人,真不舒服QQ

    回覆刪除
  6. XDDDD 這位匿名的同學,雖然我跟你有同感,但我覺得應該有難度,尊重作者不能改名啦 :P 不如你買回去用姓名貼紙自己給他貼上好了!陪著尼克的就是你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第一眼看到女主角的名字, 真的容易聯想到那位男藝人, 簡體看久了就習慣了.

    太感謝有好心的義工們, 幫多木促成出版繁體的書在台灣飯受收藏. 本以為要等JJ 慢吞吞的發版訂製,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眉目了. 真是身為多木忠實讀者的一大福音!! 繼續幫忙宣傳去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想請問一下,若選擇郵局帳戶,
    除了轉帳方式外,可提供無摺存款嗎?
    因現已不需密碼,只需多提供戶名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您好,

    關於郵局無摺存款,我了解現已不須密碼,但因入帳筆數可能高達數百筆,對帳殊屬不便,還是傾向不予開放,謝謝您的建議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好
    請問有接受郵局臨櫃匯款嗎?
    謝謝你辛苦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有的,但這樣比較貴耶...真的不考慮ATM轉帳嗎? ^^;
    匯款通知上會附上相關聯絡資訊,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也覺得應該可以考慮用無摺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無摺的對帳主要是靠存入局號,但當訂單量大,每間郵局很難保證只有一位去存入,因此會造成對帳上的困難,真的礙難開放,請見諒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