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回應大家在訂購備註時提出的想法

昨天開始填訂購單,今天的徵定數量已經接近200大關,對我們而言是很大的鼓舞,感覺離300本越來越近了!在備註也看到很多朋友的提醒與建議,我們會針對您的回應個別回信,但相信或許其他沒有問的朋友也有興趣了解,故此一併說明。

在這裡先幫香港朋友打個廣告,若要合寄請洽以下賣場喔!(認證絕非賣家!整個也是佛心啊)
 http://hk.f1.page.auctions.yahoo.com/hk/auction/b19075147

(本文會陸續增補內容)

一、書籍寄送的包裝

寄書時我們會用泡泡袋保護書寶寶(或者有更厲害的方法才會捨棄泡泡袋),這些都是已經含在成本內的,謝謝大家的提醒讓我們記得要公告 :P

二、書籍的排版

會考量拆成兩本印製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希望排版容易閱讀,都放在一本、印製370頁的成本可能較低,但是書會比較厚不易翻,也可能容易脫落。我們收到很多希望排版簡潔容易閱讀的願望,請相信這也是我們的心願←義工團隊因為把書生出來有莫名的感動,還不只一個人打算買兩本,一本收藏一本拿來看 XDD 目前還沒有正式確認排版,也還沒送去印,這些想法我們會做通盤的考量。

三、書籍的封面

首先我要說他絕對不是漫畫風!(參照Blood x Blood)如果封面是這樣我會先吐血暈!在封面部分作者也有她的喜好(或許採森林/高山等失落大陸風景畫的風格),而且堅持要畫手原創,重視版權,美編的部分我們的義工真的非常專業,"美"這件事情非常主觀,但我們會盡力做到你願意把書放在書架上而不會覺得羞恥 XDD

對了尼克的臉我不太希望畫出來,畢竟人人心裡都有個尼克(???),但目前在爭取看看能不能出現尾巴 XDD

四、能跟目前合購的其他定制印刷一起寄出嗎?

目前我個人手上有幾個合購團,若本次只是印個5本10本的小規模,一起寄出絕對沒問題的,但因為這次是上看300本的大製作,我們有厲害的寄貨組,所有書籍會統一由他們派發,所以若您跟我其他的所有團,我都能幫您合寄,但失落大陸是完全獨立的喔!

五、是否有作者的簽名/作者的話/額外的番外?

作者的簽名這是肯定沒有的!因為從校稿到發書,全部都是Made in Taiwan,沒有預算邀請作者來簽啊!(重點是真的要這麼大成本大製作嗎? XD 這禮拜以來我覺得自己熱血的程度都回到小學時代了)
額外的番外→多木說會把序寫成小番外了!尖叫!

六、退貨機制

這部分我們仍在研擬中,預計會多印一點點數量做瑕疵書的預備,但基本上書印好後會先發動人海戰術每本檢驗瑕疵,發書時將一併公告瑕疵退換方式。

(以下會針對大家關心的議題陸續增補)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請問如果沒有訂到書
    之後還可以買嗎ˊ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

    接下來我們在發完書之後,會統計剩餘可販售的數量,大概8/20左右會公佈讓大家訂購,但無法保證讓每個人都買到囉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