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

發書囉!(內有瑕疵退換&最後數量加購說明)

歷經一個多月的努力(從6/20號決定要做到今天8/13,看起來動作好快,但是我覺得超漫長,再不結束這專案我就要瘋掉了),總算可以在今天把書幾乎都發出去了!萬歲!感謝包書小天使們的熱情支援,動作都超快的(早上就包完啦!幸好是這樣,因為後來下午開始下超大雨)!由於我手超不巧所以一直擔任機車快遞的送貨員(早上艷陽高照,我今天太三八穿了個有露背的衣服,他們現在都十分的紅,推測應該過兩天會開始脫皮......),一直到吃飯才有機會跟大家聊一聊,非常感謝小天使們 XDDD (義工團隊那就不用講了,這篇重點在公告發書,我可以另找時間專文感謝義工團隊夥伴們 XDDD)

一、哪些人我們還沒寄出?--都是EZ的
說是說幾乎都發了,就表示我們目前手邊有4套還沒辦法寄送的書籍(都已經發信請您補資料),可能無法寄出的原因如下:

1) 是因為您填資料時沒有留手機,並且選擇EZ便利商店寄送。由於ez便利商店取貨會發送簡訊通知,所以他規定要留手機,若您本身沒有手機,也可以來信告知您親友的手機。
2) 您填寫的取貨店面有誤,或者不提供EZ服務,請來信更改寄送店名。

二、幾種查件方式:
除了上面那些情況的朋友們,大家應該都會在下周一(8/15)收到書或可以前往便利商店領書(海外寄書另當別論,大陸的兩套大約要7-15天左右抵達),請密切注意郵差或簡訊。

1) EZ寄送可前往此網址查詢您的貨件情況(右手邊輸入姓名和手機即可,不需單號):
http://www.ezship.com.tw/receiver/receiver_query_shipstatus.jsp

2) 選擇郵局寄送者,若下周二仍未收到您的書,請來信 nick201106@gmail.com 索取寄件單號查詢。

3) 海外寄書原訂使用順豐寄件,較快且便宜,但不幸適逢中國大運會,對於關卡檢查較嚴,順豐為了避免麻煩不肯收"書籍"件,因此我們改用郵局EMS空運,需7-15天到貨。

三、收到書請第一時間檢查-瑕疵退換方式
如上所述,週一請大家快快去領書,領到後請檢查是否有缺頁、破損或其他可能的瑕疵,每一個貨件我們都檢查過外觀,並且用泡泡袋保護書籍,但由於沒有每本翻閱,無法確認是否有缺頁情形,請您務必檢查。若發現有問題,瑕疵退換方式如下:

1) 請於8/20(六) 23:59前,拍照並將照片寄至 nick201106@gmail.com ,於主旨註明"瑕疵"字樣,逾此期限後我們將不再受理瑕疵申告

2) 若確認真有瑕疵,請您依舊用泡泡袋包妥,以EZ方式寄回我這裡,詳細寄件資訊或步驟,會在瑕疵通報信件中回覆您。

3) 同時,我們會補寄完好圖書給您,您寄回的運費與換書重新寄出的運費都由我們負擔。

四、最後的數量,要搶購的來吧!
目前初步估計不計算瑕疵的話,我們多訂的+廠商多給的書大約還有25套,這25套售完就確實沒有了,肯定不會印第二次了 :P 想購買的話請仔細閱讀以下內容喔!
1) 由於瑕疵書開放回報至8/20 23:59,因此我們會在8/21 0:00重新開放訂購的G單 (屆時準時po文放連結,但現在還是關著的),特別把搶購時間調整在週六深夜,晚睡也沒關係 XDD

2) 這些書都是完好的書籍,預購有的這些書都會有,包含小贈品以及仔細的包裝。

3) 處理完完美書籍之後,我們也有些不影響閱讀的瑕疵書(內容完整、封面美麗,只是可能膠裝的有點醜),在下一波開放購買,到時候賣價大約會是一套200元含運,但目前無法確定數量與發售時間。

五、驚喜!
有耐心看到最後的好孩子,在這裡先告訴大家一件開心的事情,那就是由於經費有寬裕,於是我們印製了封面畫的小卡片,兩張封面都有喔!拆包裝的時候注意,不要把它丟掉啦 XD

最後也由於經費目前有剩,粗估退費金額大約可能會在NT$5-15元/套,八月底左右我會結算完盈餘及每套確實的退款金額,屆時將開放三天時間請您填寫G單,選擇:
a.讓我們退費至郵局帳號,或者
b.授權我們直接捐款不退費 (若沒填單的也會當作您同意捐款)

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繫,我們非常歡迎開箱文的發表XD,希望這套書大家都會喜歡,謝謝!

20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    收到簡訊後,
    今天一大早就去"取件"囉!
    真是美呆的封面還好有"小卡".
    否則會痛下殺手--拆掉封面滴~~
    謝謝你們的辛苦讓我們看到如此棒的書.
    內容編排很清楚看了很舒服*^^*
    簡直媲美專業人士*
    再次謝謝辛苦了~
    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天收到書了!
    封面製作精緻、書內排板也很好,
    書裡書外,處處嚴謹的態度讓人大為感動!
    我真的感覺到「物超所值」,也好喜歡「驚喜」。
    感謝失落大陸訂製小組的各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Sophie
    很高興小卡片拯救了你的封面 XDD
    排版我們也想了很久到底要用幾行,太鬆頁數多不划算,太緊又不好閱讀,聽到好評非常開心,謝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沐清
    謝謝你的讚美,我們負責美編/排版/校對的幾位義工的確也是出版業人員,對自己的專業很有堅持,不過物超所值有一大部分也要歸因於作者人很好,她超堅持不收版稅的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一下班立刻衝去取貨
    太精美啦,簡直跟書店裡的小說沒兩樣!
    給你們200個讚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的辛苦了各位製作書的團隊,價格也物超所值(一本才100元XD當初想都不敢想的價格,可見出版業者真的A了我們買書的人不少錢!)至於多出來的錢就不必退了,給辛苦的大大們買喝的吧!(雖然沒多少錢...)希望下次能再有其他訂制印刷活動!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@梅友人,
    感謝回報&很高興你喜歡 :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@皆實
    其實我們作完這本書,反而很感謝出版社耶 :p 這次會便宜是因為所有的工作人員和作者都不支薪,一個月左右的籌備期,通路不用錢、校稿不用錢、排版不用錢、美編也不用錢,只有封面付了稿費,這樣弄一弄都還要接近NT$200的成本,所以對於一套兩本書賣NT$300-400,我現在都覺得很划算了 :p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收到寄送通知超興奮的拉,本來昨天早上還習慣性賴個床,但想到尼克在全家等我,就趕緊起床梳洗衝去拿書。看到書後只有無數個讚可以形容,封面超美的,最感動的是...是繁體阿繁體!!!一定要謝謝Catherine發起召集組織統籌失落大陸的訂製,以及各位熱心的有愛的義工們,因為有你們失落大陸才完美阿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@十米深白,
    真的,這套書有讓人抵抗賴床的動力,包書那天我們是約九點在萬華,比我平常上班都還更早嗚嗚,但義工們還是都準時去包書了!我媽昨天很含蓄的勸我"這麼累的事情以後不要做了吧?"不過看到大家喜歡還是覺得高興~ XD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太感謝義工團了 其實我只是偶然發現這裡 就跟著一起訂書了 沒想到很好看呢
    另外有興趣這方面故事的同好 可以看"愛拉與穴熊族"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@匿名,
    挖你沒看過就買了喔,很有冒險精神耶 :p
    感謝推薦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秉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?(被巴頭)
    咱家也是沒看過就直接下訂的,
    這套很值得收藏,內容相當的精彩啊>//////<
    非常慶幸有入手這套書!!!

    第一時間看到實體書時真的很感動(拭淚)
    品質還比市面上某些出版社好不知幾倍去了!!!
    除了要感謝作者多木木多大人願意開放繁體訂製的通販,
    繪者小宛大人畫的封面非常之大器令人震撼(我愛小卡XD )

    感謝失落大陸繁體訂製義工團隊的各位大大們(鞠躬)
    謝謝大大們的無私奉獻,我愛你們XDDD

    PS 不知下次還會不會有類似的好康活動Xd(再次被巴頭)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昨天忍到下班才企拿,製作的超精美的,
    比市面上某些書還有質感說…真的是超正的啦!!
    真的是感謝多木大大、小宛大大及失落大陸訂製的義工團隊們,獻上一百萬個感謝…花錢花的超級有價值的XD。

    今天就把上、下兩集K完了…真的是超好看的>/////<
    希望還有下次的好康活動丫~~~(星星眼~)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@喵太,
    超佩服很多沒看過書就來買的,都不擔心買回去只能墊便當嗎?XDD (我當然不擔心因為我看過知道很好看 XD)

    坦白說我們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,因為義工大家都有工作,沒辦法耗個半年一年做這本書,所以我才想快點把書印好發出去,然後就結束了 :p

    回頭看看其實還有些地方我們能做的更好,過陣子我應該會發心得文讓有興趣的朋友们參考,謝謝你的鼓勵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@兔子,
    對啊這套書真的很好看!

    以後還有沒有這種好康,就要看有沒有勇士要再出來幫大家印,當然也要看有沒有跟多木大人一樣無私的作者(其實我覺得收版權費是非常正當的,若以後有自制書,作者即便不是無償公開版權,或許也可以談版權來印)。

    不過我自己是滿確定我沒有下次了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其實我也是沒看就買了,在多木木多的網站上看實在很痛苦
    不過有看過他寫的一個穿越成LV老婆的文太讚了,
    很期待這本書,


    因為收到信說8/13寄,我就天天等
    我家ok還到上星期三才到貨orz

    看完真是開心的大滿足阿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@小慧,

    對啊,經過這次我才知道Ezship說今天寄後天到這保證不一定能當真,理論上應該要周一就收到了說!不過幸好最後還是有送到啦 ^^;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收到飛了六千公里的失落大陸了!郵包好像經過戰場回來一樣,還好有保護作用的氣泡紙。: D
    美翻了的新書 <3
    .
    .
    .
    我今日才知道豆乾是馬鈴薯乾!O_o

    感謝多木木多和義工團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@sukie,

    太感人了郵包沒爛掉(或者我想外層已經爛掉了....)!是的土豆就是馬鈴薯啊!校稿的時候還討論了一下要不要改咧,就是怕有人不知道 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