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若您下了訂單卻沒有收到確認信.....

處理方式如下:
  1. 先確認距離您下單大約多久了?因為我們是人工寄信,有時候碰到半夜很可能義工已經休息囉,請稍候一下下,24小時內一定會寄給您。
  2. 請翻垃圾郵件夾(特別是Gmail),因為nick201106在這兩天瘋狂寄出200多封信,Google可能因此覺得我們是來亂的,很多朋友都在垃圾郵件夾找到了確認信。
  3. 請寫信給nick201106@gmail.com,並附上您的個人資料(姓名與當初留的email即可),請放心我們會保護好個人資料,只有我和負責登記的一位義工會看到。
  4. 或請您在本篇下留言(發表身分選匿名,就一定可以留言了),並附上您的Email,看到留言我就會與您聯繫。

謝謝大家,目前超過250本囉!而且作者答應要寫新番外啦!

10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我尚未收到訂購確認信,E-mail是 jinqyun@gmail.com,可以麻煩您幫忙查一下嗎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lo小云,

    我們已經重新寄出確認信,ˋ還是沒有收到再請聯繫喔!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,我還未收到確認信
    姓名:康惠婷
    信箱:jokersing@hotmail.com
    之前已用信箱寄過一次信還是沒有回音T_T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惠婷你好,

    我剛剛查詢資料,沒有看到您的訂單耶,是否方便請您再填一次,收到後我們再寄出確認信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,我還未收到確認信,麻煩幫我查一下,謝謝!
    姓名:傅薇芳
    信箱:wiwifu0612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好我們信件有寄出了耶,也有收到您的資料,可以請您再看一下垃圾郵件夾嗎?因為gmail經常都是問題出在這裡 : )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您好,我也未收到確認信,麻煩幫我查一下:
    信箱:xk6903@hotmail.com.tw
    印象中是留這一個,如果不對我再回覆^^"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好,

    用您提供的信箱未查到任何資料,另外我寄信給您想詢問也被退回,可能要請您回想當時留的是否其他信箱,並來信 ercatherinelin@gmail.com 留下您姓名電話方便查詢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呃,熊貓眼您好,

    剛才用你提供的email但去掉.tw來查詢,就有找到資料了,請確認您的hotmail信箱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啊,tw是多打的,不好意思>////<

    有收到了,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